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三)400字作文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那是……什麼?”“不……知……道。”小夫和胖虎嚇得發抖。他們立即回到月亮村“啊!村子呢?都被燒了?”“哈哈哈!沒錯!”“是……誰!別……躲着!”“哈哈哈!我是地域魔,以前我被狼人族打敗,他們把我封在一個寶石里,哪寶石有無窮的魔力。現在他在你們手上,我要拿回來!”“啊!胖虎快逃!”小夫胖虎還沒逃 ,就被地域魔的小兵抓住了…… 

“快放開我們!快放開我們!咦!大家都在這!怎麼回事?”小夫發現靜香、大雄、哆啦A夢都在。“我們剛醒來,突然來了一大群鬼,我們被抓住了,他們帶我們來了這裡。”“原來是這樣!”“我們要想辦法逃走!”“我有辦法了!”小夫對胖虎說了幾句,胖虎便用絕招“我是胖虎!我這孩子王……”看守的小鬼被胖虎的歌給震暈了,紛紛倒下,口吐白沫。大家把月亮村的人的人全都就出來了這是一個章魚怪從地低庄了出來,他把人么捆了起來。 

“怎麼辦!好!”村長說“大家上!”“好!”村民們大聲叫到“啊嗚!狼人變身!”“啊!”達雄一行驚呆了“原來村長說的以前他們激發基因打敗怪物的力量就是這個!” 

(未完待續)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三) 標籤:狼人作文 哆啦a夢作文 傳奇作文 哆啦a夢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