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之魔杖(三)500字作文

夢之魔杖(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之國大公主夢蝶——夢系:夢蝶乖巧聽話,美麗善良膽子很大,有一頭粉色的短髮,一雙可愛的大眼睛,嘴巴小巧玲瓏,一對粉色的透明翅膀。 (星之曲) 

  夢之國二公主夢晶——晶系:夢晶喜歡寶石,最喜歡的寶石是水晶。她可愛快樂。冰藍色的頭髮,嘴巴小巧玲瓏。一對橙色的透明翅膀。(花之曲) 

  夢之國三公主夢蕊——冰系:漂亮,聽話,但很膽小,也很討人喜歡。有一頭黑色的長發。嘴巴小巧玲瓏。一對冰藍色的透明翅膀。(蕊之曲) 

  敏敏——一雙可愛的大眼睛,嘴巴小巧玲瓏。一對翅膀。(微笑一輩子) 

  瑩瑩——一雙可愛的大眼睛,美麗善良膽子很大。一對翅膀。(瓔穎) 

  終於,她們幾個追上了那道黑影。她們發現那其實是個女孩!!不等她們出口,女孩就說:“我叫瑩瑩,是來教你們學魔法的,也可以說。我就是你們的魔法老師。剛剛我是想試試你們是真的夢公主還是假的夢公主,現在看來,你們是真的夢公主啦!她是誰啊?”瑩瑩用手指了指敏敏。“她啊,她是敏敏。”夢蕊說。瑩瑩又說:“哦,她應該不是夢公主吧?肯定不是!因為我發現她的速度是你們中最慢的。看,你們三個現在是在一起的吧?她卻沒有和你們在一起。對不起,敏敏。你不能學魔法。”敏敏傷心地低下了頭:“我,我真的不能學魔法嗎?”瑩瑩點了點頭。夢蝶有些不忍了:“瑩瑩,你就讓她學習魔法吧!” 

  瑩瑩答應嗎?那就繼續看吧!

夢之魔杖(三) 標籤:魔杖作文 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