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5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好朋友純一哭了,哭了一上午,她的樣子好讓人心疼,好多的同學都來摸摸她的頭,給她遞一點紙,安慰着她。早上我問了她好久為什麼哭呢?,下午她才對我說:“是因為很好的一個好朋友要去上海讀書了,今天早上和我來告別了。“哦!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怎麼了呢。”我不屑地說。只見她緩緩的抬起頭“呵!怪不得你沒有那麼多的朋友”。我的心頓時疼了起來,彷彿是被世界遺棄了。但是我在竭力演示,不在乎地說:“有一個知己就行了嘛,要那麼多來幹什麼?”她故作笑笑。

  回憶起來,來到這個班級已有十多個月份了,可我與同學之間的關係隨着時間的長久而越變越淡,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雖說要與同學搞好關係,但是我感覺我實在已儘力了。在同學需要幫助時走到他們的身邊,在他們哭泣時給他們安慰````我貌似知道,可能我做的事情太過於簡單和普遍了吧,可是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沒有太多的人為我做,就連我不知道作業時,放眼望去,我只能毫無顧慮的問68個人中的兩三個人。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我真的迷茫了,我真的好憂鬱。突然想到:學習是不是真的可以使人廢寢忘食,成績優異的人是否處處招人喜歡,分數能否使我。如果誰能告訴我正確的答案,我或許會成為一個很好的學生,儘管我現在有太多的顧慮,但我還是會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目前,我竟沒有一個明確,持久,可以有激勵我的目標,我在探索,尋覓着它,屬於我自己的夢!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