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一)400字作文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我要去八神山旅遊!因為票有點急,我只能帶兩人去,那讓誰去呢?”小夫又在炫耀了。“我去我去!”胖虎、靜香叫到,只有大雄悠悠離去。 

  大雄回到家,哆啦A夢正在吃銅鑼燒。大雄哭了起來,沖了上去,抱住哆啦A夢。“好啦好啦!說吧,小夫又去哪裡?”“還是你理解我啊。那好,我們向八神山出發!”“都八點啦!”“嘻嘻,那明天我們去吧!”“好! 

  第二天…… 

  “大雄!太陽曬屁股啦!”“知道啦!馬上來。”大雄準備好,哆啦A夢拿出任意門,他們來到了八神山。“呀!大雄來啦!”大雄噴到了小夫他們。“我有個提議,大家一起去怎麼樣?來個大冒險?”“好! 

  ”夜深了,大雄一行在山上紮營了。“啊!!!!!!!!!!!”靜香大叫起來。“怎麼了?”“有……鬼……鬼!”“鬼?”“是的!我剛才想去看夜景欲燃一個黑影閃過,可是我往外一看什麼也沒有。”草叢那裡動了動,一個黑影閃過。“啊!在哪裡!”小夫叫到“走!去追!”他們追着嘴着着,突然前面一閃。“呀!這裡怎麼這麼多岩石?”小夫說“回去吧!”這時,岩石化成一道門“走!那黑影一定往這走了!我們去看看!” 

  (未完待續)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一) 標籤:狼人作文 哆啦a夢作文 傳奇作文 哆啦a夢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