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盡頭的矮人1100字作文

夢之盡頭的矮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夢之盡頭的矮人 

  在夢的盡頭,站着一個鬍鬚雪白的矮人。他的任務,就是消除做夢者的記憶,讓他們醒來后完全忘記做了什麼夢。 

  一個男孩從夢境之中跑來,屁滾尿流,痛哭流涕。 

  “小弟弟,怎麼了?”矮人問。 

  “我夢見一個獨眼怪獸在使勁追我我逃呀逃,怎麼也逃不掉。” 

  “哦,是一個噩夢。”矮人說,“別擔心,我來幫你忘記它吧。” 

  矮人一揮手。掌心灑下金色的光點,落入男孩的身體里,男孩不哭了,走過夢橋,把一切都忘了。 

  第二個跑來的是一個戴眼鏡的男人。他看到矮人,想了想,竟然掉頭往回跑去! 

  “回來!”矮人大喊,“你還不想醒呀?” 

  “對呀,”男人回答說,“我夢見自己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我的粉絲讀者潮水一樣湧來向我祝賀呢。我幸福極了,實在不想這個夢結束。” 

  “美夢雖美,可畢竟是一個夢啊。”矮人說,“你若想美夢成真,之夢醒來后加倍努力!” 

  男人拔腿就跑,矮人又一揮手,金色的光點就像雨點一樣落入了男人的身體里。 

  男人什麼都忘了,失魂落魄的走過夢橋。他醒來后唯一能記住的,就是殘留的幸福的感覺。 

  好長時間沒人來了,矮人都快睡著了。突然,他猛地睜開了半閉的眼睛,大叫:“喂,不許跳入夢河!” 

  原來有一個女孩悄悄的繞過他,想渡過夢河直接醒來! 

  矮人一個縱跳飛過去,拎起墜入夢河的女孩,飛回了橋頭。 

  “夢河的另一邊是峭壁,你爬不上去的。”矮人說,“現在請告訴我,為什麼躲着我?” 

  “我做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夢,不想被你的魔法遺忘。”女孩說。 

  “哦,什麼夢這麼重要?” 

  “白天我和爸爸媽媽旅遊,媽媽不小心掉到山谷里了。我和爸爸腿都跑斷了也沒找到,我太累就睡著了。我夢見媽媽掉進了一個隱蔽的地方,必須醒來告訴爸爸!” 

  矮人捋捋雪白的大鬍鬚,沉吟道:“這倒真是一個很重要的夢,不過我的職責也很重要,我必須讓你忘記它!”說完,他沖女孩擠了擠眼睛! 

  金光閃過,女孩跑過夢橋。 

  女孩醒來后竟然清晰地記着那個夢,他帶着爸爸找到了山谷中的媽媽。 

  晚上,女孩迫不及待的入夢,要向矮人道謝。 

  她幾乎是一路急跑通過了夢境:夢境的盡頭,只站着一隻獨眼怪獸。 

  “您好,”女孩用顫抖的聲音說:“請問那個矮人呢?” 

  獨眼怪獸瞟了她一眼,瓮聲瓮氣的說:“他違反規定,讓一個女孩帶着夢醒來,夢王抄他魷魚了,現在我是夢的守衛。” 

  女孩呆住了:“他竟然被開除了嗎?他在哪裡?” 

  “我怎麼知道?”獨眼怪獸瞪着女孩,“對了,你怎麼會記得這個矮人?我得把你的記憶消除。” 

  獨眼怪獸一揮手,金光滲入了女孩的身體。她再也記不起曾經有過一個可愛的矮人,冒着丟失工作的危險幫助過她。 

  女孩醒來后,看見了爸爸媽媽的臉。 

  他們一起問:“幫助我們的矮人,你找到了嗎?”

夢之盡頭的矮人 標籤:矮人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盡頭作文 夢的盡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