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哆啦a夢之大雄與綠巨人傳》有感700字作文

觀《哆啦a夢之大雄與綠巨人傳》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影  評-----暑期觀《哆啦A夢之大雄與綠巨人傳》有感故事主要講了,大雄撿回了一棵小樹苗,為了能養在家中,大雄用哆啦A夢的“植物自動化液”使樹苗獲得了運動和思考能力,並親熱的叫它“樹小子”。一天,大雄和他的朋友們與樹小子在後山正玩得開心,突然被一個神秘的UFO帶走,來到了宇宙的植物聖地——植物星。大雄等人被帶到植物星的一個會議上,莉蕾公主和其手下希拉提出因為地球不斷受到污染,使得綠色植物急速消失,於是他們準備使用傳說中的綠巨人將地球上的人類消滅,以拯救植物,樹小子就是啟動綠巨人的核心。植物星的大長老沒有勸止成功,就將“綠之心”交給了樹小子,因為他相信樹小子具有愛心,哪怕真的變成了綠巨人也不會去毀滅人類。大雄等人回到地球,發現這裡的一切已經完全被植物覆蓋。然而由於他們在被UFO吸走的瞬間,哆啦A夢的“時間停止器”從百寶袋中掉下來並啟動,地球上的時間已經靜止,所以這次破壞並沒有成功。希拉發現這個問題后,說服莉蕾公主立即讓綠巨人蘇醒過來,開始攻擊一切。在大雄與覺醒的植物星人的協力下,綠巨人終於平息下來。在第二次綠色會議上,莉蕾公主許諾給地球人時間去恢復被破壞的環境,而樹小子也跟着他們一起離開了地球,到遙遠的宇宙去了

  看了這部電影使我深深體會到了保護樹木、保護環境的重要。


  保護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愛護環境,我們才能在潔凈的環境里更加美好地生活。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愛護地球、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保護我們周圍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倡導文明行為,不隨地吐痰,不亂扔贓物,不踐踏草坪,不隨意摘花折草,保護綠色生命。讓天更藍,讓水更清,讓地更綠,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

觀《哆啦a夢之大雄與綠巨人傳》有感 標籤:讀《名人傳》有感作文 《名人傳》有感作文 《名人傳》讀後感作文 《名人傳》讀書筆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