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哆啦a夢之最愛銅鑼燒500字作文

哆啦a夢之最愛銅鑼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一隻哆啦A夢,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機器貓的故事永遠沒有結局。

  銅鑼燒~我要吃銅鑼燒~”不用問,說這話的絕對是大名鼎鼎的“多啦A夢”。多啦A夢這個怕老鼠的機器貓,到底為什麼大名鼎鼎呢?我在動畫片里找到了答案。哦!原來多啦A夢有一個裝有許多二十二世紀的高科技寶貝的口袋。看着多啦A夢從口袋裡“變”出許多奇妙的“寶貝”,我獃獃地想着,要是我有這麼一個口袋,該多好啊!“我有一隻機器貓,變大變小變漂亮……”哈哈,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昨天晚上我夢見多啦A夢了!你肯定會說,夢見了有什麼好高興的?我不僅夢見了它,還讓它把口袋借給了我呢!看着這輕飄飄的口袋,要是把它貼到咪咪(我們樓下的貓咪)的肚子上,咪咪會不會也變成多啦A夢呢?不過,咪咪可不怕老鼠!不行,貼在咪咪身上,它到處蹦蹦跳跳,弄掉了怎麼辦?那貼在門口商店裡的“招財貓”上怎麼樣?一個有百變口袋的招財貓在櫃檯上笑眯眯地對你招手,這個場面很有趣吧?不過,那個小氣的商店阿姨,會不會把它據為己有呢?難說!想不清貼在哪裡,我的腦袋就一團亂了,要是沒有一個安全的地方,會有小偷把它偷走的!我挖空心思,想了N種方法,還做了筆記出來。

  南街小學五年級:夢色v草莓(天野莓)



哆啦a夢之最愛銅鑼燒 標籤:我家之最作文 哆啦a夢作文 哆啦a夢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哆啦a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