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媚之晨 赴夢之路400字作文

明媚之晨 赴夢之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明媚,雖秋風蕭瑟,但心裡總是暖的。

  坐上了車,開始一天的行程,帶着一顆明媚的心前往目的地,那一刻,總是覺得理想就在前方。

  “呼呼……”車窗外的風呼呼的刮著。其實風並不大,只是一種微微的,涼涼的,甚至幾乎沒有的微風。大概是車速快的緣故吧。車內,爸媽在洽談着,而我正帶着我心愛的耳機,連着心愛的MP5,聽着最愛的《Summertime of ourl ifes》,那是最美的時光。

  這是早晨,是明媚的早晨,這是一家人外出放鬆的早晨。我看見車窗外飛奔而過的一切,就好像時光從我身邊明目張胆的流逝,可我卻無力挽回。

  不,我不想把我心中僅存的那一點明媚,用我與生俱來的陰鬱給取代。我珍惜着來之不易的明媚,哪怕只有我一個人懂。不得不說,我希望有人能夠懂我的陰鬱或明媚,因為那不只是我的情緒,而是我希望別人能夠了解我的渠道。我不知道我為何總是那麼惆悵,大概是喜歡散文加上女孩子從來就有的多愁善感,甚至還有我的生活經歷,造就了我人前瘋人後淚的性格或是什麼。

  我希望有人懂我,我希望有人看到這篇文章,看到那個似乎很明媚的我。

  初二:涼嶼夢今朝丶



明媚之晨 赴夢之路 標籤:夢之路作文 明媚作文 明媚的春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