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泊梁山夢之隊1000字作文

水泊梁山夢之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水泊梁山夢之隊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 四年級  楊志國

自 2001年7月13日 北京申奧成功以來,全國上下,上至官員下至百姓,甚至小小孩童都為此燃起了奧運激情。

居住在八百里水泊的梁山好漢們也不甘示弱,他們為此激動了三天三夜。宋江下令殺豬宰羊,大宴三天。可激動過後,大家都覺得該為奧運會做點兒什麼。於是眾好漢在忠義堂上開會,大家都七嘴八舌、各抒己見。最後,還是軍師吳用想出了一個好主意:組建一個足球隊去參加奧運會。

大家都開始為足球隊起名字。有的說叫梁山水泊足球隊,有的說叫梁山NBA球隊,還有的說叫梁山宋盧足球隊,還有的說叫……宋江都覺得不妥。盧俊義說,中國足球走向世界,是所有人的夢想,就叫“水泊梁山夢之隊”吧,眾好漢拍手稱快。

名字起好后,開始選隊員。守門員是浪子燕青,因為他輕功了得,一定能守住球門。其餘隊員有黑旋風李逵、急先鋒索超、兩頭蛇解珍、雙尾蠍解寶等,共二十六人。替補隊員:神行太保戴宗、八臂哪吒項充等。足球隊隊醫由神醫安道全擔任,因為他精通各種醫術,其醫術無人能敵。領隊是玉麒麟盧俊義,因為他出身於北京名門世家,武功高強,為人豪爽。最後還缺一個總教練,大家研究來研究去還是選不出一個更合適的人選來。後來神機軍師朱武說出一個名字來,眾人一聽頭搖得像撥浪鼓,特別是李逵,搖得頭都暈了,並且哇哇大叫。原來朱武說的不是別人,正是當朝太尉高俅。眾人議論:高俅是我們的死對頭,讓他當教練,我們堅決不同意。宋江與吳用商議后決定,派人去請高俅,他讓聖手書生蕭讓修書一封,信中陳述了其中的利害關係,希望高太尉多多思量,共謀大業。然後派神行太保戴宗火速送往京城。

戴宗來到京城,把信交給高俅。起初高俅不敢來。後來天子知道了此事,傳旨令高俅火速前往梁山,高俅不敢怠慢,隨戴宗上山。

高俅剛到梁山,一開始有點彆扭,必竟是多年的死對頭了,很多人都和高俅有仇,恨不得將他粉身碎骨。但經過宋江的多次勸解,為了備戰奧運,眾好漢終於不計前嫌,一心一意地聽高俅指揮,全力以赴投入到訓練當中。

梁山好漢們每天早早起來,一起練球,不論是下雨還是颳風,他們都無所畏懼,因為他們下決心一定要為中國爭光。

經過幾個月的封閉訓練,訓練成果彙報PK賽時,隊員們表現良好。宋江高興,下令殺豬宰羊,為足球隊餞行,因為距奧運會開幕只有很短的時間了。

足球隊終於出發了,梁山好漢們懷揣夢之隊的嚮往,穿越時空,一路高歌向北京,相信他們一定會大獲全勝,載譽歸來!



水泊梁山夢之隊 標籤:夢之隊作文 梁山作文 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