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在人群中,尋找着那份不一樣的自我。我喜歡張揚個性,喜歡自由的天空,喜歡一個人坐在那裡,畫我最喜歡的卡通美女。我不曾美麗,但卻曾播撒過愛意。我像一隻渴望自由的小鳥,等待着主人有一天會大發慈悲,將我送回我曾經朝思幕想的土地。

  我曾不只一次的跌倒,但每一次都必須自己爬起,爸爸媽媽不再是我的避風港,什麼苦都得自己扛。

  我長大了,卻總是像一隻長不大的小鳥,依偎在媽媽的懷抱。聽媽媽說,我生下來就狀況不斷,被水嗆住,鼻子被紙堵住,摔斷了腿,考試失利……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在承擔責任,沒有人會替我痛苦,只有我自己。在痛苦的時候,我的心就像刀絞,眼淚像一條剪不斷的線,流過臉旁。做人難,難做人。讓淚拋向大海,今生今世都要學會堅強。在人生的三叉路口,是選擇放棄還是繼續?人生是場刻骨銘心的遊戲,一但宣告結束,就不會有第二次的重生。每天,我總將快樂寫在臉上,將痛苦埋在心裡。因為,我知道,朋友並不比我好到哪裡去。記得有一個朋友問我:“你喜歡不喜歡將快樂與朋友分享,將痛苦與朋友分擔?”我笑了笑,說:“我會讓朋友開心,卻不懂怎樣讓朋友傷心。讓別人跟着自己痛苦,是自私的,也是殘忍的。我會分擔朋友的痛苦,但我不會讓朋友分擔我的痛苦。”也許,那淚就是這人生的見證吧。人生是杯酒,再苦再甜我都喝。讓淚水在心中流淌吧,讓它匯成一片海洋。那時,我的內心世界才會變得愈加豐富。

  夢中,我站在沙灘上,享受着海風的吹拂,突然消失在碧藍的海水中,化做一個五光十色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