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搗蛋鬼700字作文

搗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家裡最勤勞的是媽媽;最辛苦的是爸爸;最聽話的是我;最淘氣的,當然要數我弟弟了!怎麼?你不信?不信跟我來瞧瞧吧!

  “嗚嗚嗚嗚……”唉,準是表妹哭了。看見地上一地的香蕉皮,我就知道肯定是弟弟搞的鬼。弟弟是我們家出了名的“搗蛋鬼”,除了爸爸媽媽,所有人都是他的“手下敗將”。無論爸爸媽媽怎麼勸他,他都無動於衷。他的低級武器就是香蕉皮;終極武器就是惡作劇。他會把香蕉皮到處放,然後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就把人一推,受害者就是這樣受害的。他還經常拿出一個塑料軟麵包,然後就給別人吃,別人吃到的不是麵包,而是臟髒的塑料麵包拿給別人吃。表妹遭到他的“毒手”真是倒霉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有一件事情讓我忍無可忍!繼續往下看吧。那是一個讓人熱汗涔涔的夏天,太陽已高高的掛在天空,而我還在睡懶覺,“太陽曬屁股了!”弟弟大聲對我說,我懶洋洋的睜開眼睛,心想:弟弟肯定有什麼陰謀,不然以前都是他比我起得還晚,想叫我起床,哼!我偏不起,看你怎樣!我又眯着眼睛繼續裝睡,弟弟闖進了我的房間,突然扔了一個東西放我的被子上,“蜘蛛啊!好大一隻!太恐怖了!”弟弟驚慌的說,我突然醒過來,“在哪啊!啊!在哪裡啊!你可別嚇我!你明明知道我最害怕蜘蛛了!”我一臉恐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弟弟在一旁捧腹大笑,我害怕地說:“笑什麼啊!還不幫我抓蜘蛛!到底在哪啊!”我東張西望,發現被子上真的有一隻大蜘蛛,我害怕得下了床,觀察了一下,那隻蜘蛛紋絲不動,而且還有彈性,我恍然大悟,原來弟弟叫我起床,就是要完成它“一天5個惡作劇”的任務。我原本想報復他,但是他比我還精通,沒有什麼惡作劇能難倒他。記得上次我本想在他常用的那個凳子上塗膠水,我不僅沒有成功,而且自己還遭了自己的毒手。原來他把我和他的凳子換了,害我用了很久的時間才把自己解救出來。

 初二:快樂男孩200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