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群惱人的搗蛋鬼500字作文

一群惱人的搗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一,是老師開會的一天,班裡的搗蛋鬼們正在腦中想好搗蛋鬼點子。 

  3∶30老師一走出教室去開會,教室里就象新年一樣熱鬧非凡起來,唐凱、陶孟淵做帶頭先鋒,陶孟淵把一把完好無損的尺給弄斷了,然後王佳誠和唐凱肆無忌憚地在教室里把斷了的尺飛來飛去,險些飛中我的眼睛。我火冒三丈,但我又把這團火給壓了下來,如果再加上我鬧的話,整個教室就會不得安寧了,於是我沒理睬他們繼續做我的業。

  

  “哇”這次飛中了我的頭髮,我實在忍無可忍了,“碰”一聲摔了摔我的筆盒,然後氣勢洶洶得說:“唐凱,你飛中了我怎麼辦?”他還振振有詞地說:“我又沒飛到你煩什麼煩,等飛到你再說。”聽到這我更火了,但不管我說什麼他都不聽,喊的我喉嚨都痛了,可還是無濟於事,我簡直就象在對牛彈琴。

  這時唐凱又想出來個鬼點子,說:“王佳誠和你去外面飛,”王佳誠二話沒說站在凳子上“飛”了出去,一隊頑皮鬼走了,可又來了個更厲害的角色“徐超”弄得我哭笑不得。 

  老師在時個個都是好孩子,可老師一走卻都成了沒人管的野孩子。希望這些“搗蛋鬼”可以不要在搗蛋了。

  簡評:

  “可又來了個更厲害的角色‘徐超’弄得我哭笑不得" 這裡為什麼戛然而止了應該把徐超的所作所為寫詳細!  

一群惱人的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惱人作文 搗蛋記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