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搗蛋鬼1300字作文

搗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好美啊!看蔚藍的天空我不禁讚歎起來,正想走進幻想的世界。 

 “啊。是誰”我肩膀突然遭襲擊,我受驚嚇地叫了一聲,腦海就想到了她,一定是她!轉身一瞧,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又是她搞的鬼。我瞪着眼前這個活潑、可愛、調皮、愛搗蛋、善良的女孩子。就假裝生氣地說:你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誰知她聽后不但一點歉意都沒有,還向我吐吐舌頭調皮地回答:”I don”t know”。“呵呵”我被她那可愛的表情逗笑了。摸摸她的頭說:“你什麼時候才長大啊,整天就像個小小屁孩似的。”“我才不要長大呢,哼,長大多無趣”,她嘟嘟嘴巴說。望着這個天真的小女孩。心想:希望她永遠都開心過着每一天。 

  她是誰?她就是我最最好的朋友,我的開心果。她呢,有着一張小孩子般可愛的臉蛋,活潑‘調皮、愛搗蛋的性格,善良的心。活脫脫一個泛着天真氣質的小女孩。哪裡像一個已初二了的中學生。她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和她相處久了,快樂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因為性格的緣故,搞惡作劇是她的強項,不信,你看:小美女絮兒正在花壇邊看花兒,正看得入神,“啊,什麼啊”絮兒嚇懵了尖叫一聲,“哈哈,整蠱又成功了,哈哈哈,絮兒又被我嚇到了”她得意地笑着說,這時,絮兒才愣醒過來,一場戰爭開始了,“搗蛋鬼,又是你,這是第幾次了,我們應該算算帳了,別跑,看我這麼修理你”說完,就去追正在逃跑的搗蛋鬼,“有本事就來啊,嘻嘻”,她吐吐舌頭又說,接着,一場小孩子戰爭就開始了。還不止這個,有一次,我正在和絮兒想一個問題,因為想得太過入神,不知道將有一場惡作劇在我們身上上演。我因為實在想不出來,我停止思考一下子,咦,怎麼手會痒痒的,向手上一瞅,啊,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手上竟然扒着一隻蟋蟀,它正饒我痒痒,還不止這些,看看旁邊,我的天啊,竟然,有十幾隻不同的昆蟲在繞着我和絮兒跳,那場面,對我來說,太噁心了,我感覺頭有點暈。絮兒更加嚴重,她看到這些昆蟲后就一直尖叫,腿發軟地顫抖,一副要倒的樣子。惹來了旁邊人的驚嚇的目光來,我趕緊拉絮兒離開這個噁心場面。絮兒過了好久才漸漸醒回神。唔“搗蛋鬼,今天我們舊賬新帳一起算,接招“,絮兒醒回神說的第一句話。看來,她沒事了,害我白擔心這麼久,“呵呵呵,小美人絮兒,你沒事了,那,那我先走了,那就886”。說完后她就像箭一樣似的逃跑了,絮兒當然不會放過她了,追上去。呵呵呵呵,又有戲兒看了。 

  別看她這麼搗蛋,她的心地可是很善良的,對人很好,對我和絮兒更好啦,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會預我們的份,誰需要幫忙,她第一個幫,就比如。上星期,琳兒因為不舒服要上宿舍休息,可今天正好是琳兒值日,於是,她說:“琳兒,我幫你值日,你快去休息吧,等一下我再去看你。”一會兒,她值日完了,就買一些東西,急忙跑去宿舍,“琳兒,看我買什麼給你”她一副神秘的樣,“水果、零食、還是什麼啊。快給我嘛,”琳兒一副急樣,"好啦、好啦,告訴你,是芒果,你最愛的芒果”“哇塞是芒果耶,謝謝你,我的好姐妹,愛死你拉”,琳兒開心地說,“不用謝,誰叫我們是還姐妹呢”她回答道。“呵呵”,歡樂的聲音充滿我們的宿舍。她就是這樣善良。 

  她叫什麼?告訴你。瑜兒,給我們帶來快樂的開心果,你想認識她嗎?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