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搗蛋鬼650字作文

我們班的搗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這個人,不胖也不瘦,經常欺負女同學,還愛給女同學起外號。他就是我們班的搗蛋鬼——牛慶偉。正因為他姓牛,同學們都管他叫老牛,牛魔王,牛角等。給他起這麼多的外號,他應該生氣才對,可他卻淡淡一笑。當別人叫他外號的時候,他還一本正經地回答。真是名副其實的搗蛋鬼。 

  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和搗蛋鬼等人一起去梨林一中參加演講比賽。演講比賽開始了,小選手們都坐在下面認真地聽講。搗蛋鬼卻坐不住了,他前面的小女孩可遭了殃。只見他輕輕拍了拍前面的小女孩,笑呵呵地說:“小妹妹,你每天都吃什麼好吃的,怎麼吃得這麼胖呢?哥哥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你這樣的“魔鬼身材”呢?那個小女孩頓時臉都紅了,生氣地轉了過去。我們疑惑地問:“你認識那位小妹妹?”他得意地說:“ 不認識!”不認識就和別人開這樣的玩笑,真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一次,我們看見別的班的同學都去春遊了,心裡十分羨慕,就想讓老師帶我們去,可老師說什麼就是不答應。我們一個個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搗蛋鬼。他胸有成竹地說:“包在我身上,看我的。”說完他就走進了教室,我們偷偷地跟着他,看他能搞出什麼新名堂。他大模大樣地來到老師的面前,和老師攀談起來,突然他“撲通”一聲跪在了講台上,眼淚汪汪地說:“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吧?”老師和同學們被突如其來的一幕驚呆了,老師也不知如何安慰他,急忙說:“你先站起來!”他說什麼也不肯,老師不得不答應了我們的要求。哎,這個搗蛋鬼演得可真像呀! 

  朋友們,你們現在知道他為什麼叫他搗蛋鬼了吧!

我們班的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