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搗蛋鬼妹妹400字作文

搗蛋鬼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妹妹是我家的開心果還是我們家的名副其實的搗蛋鬼,她有一張櫻桃小嘴,寶石般的眼睛,小小的耳朵,翹翹的鼻子,愛好是做惡作劇,你可別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她的心裡充滿了鬼點子,不信,我說一件事給你瞧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聽到有“吱吱”聲我想難道有老鼠,我馬上拿起榔頭,準備捉老鼠,我走進卧室,一看沒人,這就怪了,沒啥動靜啊,隨後我感覺我身後有人,正當我回頭的時候,妹妹拿起水槍噴我,我當場就火冒三丈,我還是忍下來了,一聲不吭的寫作業去了,我想到;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等我寫完的時候再來收拾我妹,但妹妹是那什麼東西發出“吱吱”聲的,經過我長時間思考,眼睛一亮,原來妹妹是用玩具老鼠,我的怒氣越來越大,真狠不得把她碎石萬斷。

  妹妹突然進了我的房間,難道她又耍陰謀,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還是防這點,妹妹走到我跟前,突然說了一聲對不起,我萬萬沒有想到她說這一句話,我覺得我以前的怒氣消失了,雖然她是故意的,但我是她哥呀!哥哥要讓着妹妹。

  這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善良和陰謀的一面,而你往往看到的是陰謀的一面,並沒有看到善良的一面。

  五年級:楊毅



搗蛋鬼妹妹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