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搗蛋鬼300字作文

搗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個朋友是名副其實的搗蛋鬼,我先不說名字,到後面你們就知道了。

  有一天,我.王坤傑和他一起去俱樂部打乒乓球。我三下倆下擺他們打敗了,結果我太累了,就宣布休戰,我剛要坐椅子,我撲通一聲,“哎喲!”摔了個大跟頭,心想:什麼破椅子?爬起來一看,原來有人做了手腳,我追向他,他突然說:“你媽媽來了,阿姨好。”我一回頭誰都沒看見,過了5-10秒才知道被騙了。我再看一下他人,早就跑了!

  有一次上音樂課,這位老兄在說話,老師已經領同學們唱了,可他仍在狂說,我頂頂他,他說:“別煩我,我沒空!老師一個箭步衝過來,制止了他。他在唱歌時,說:“搖呀搖,搖呀搖, 搖到電腦房,媽媽叫我好寶寶,給我玩了8個小時電腦。”那他是誰?那就是王傳銘。

  你說他倒不搗蛋呢?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