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搗蛋鬼有剋星了!1000字作文

搗蛋鬼有剋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經常惹得老師生氣。自習課上,一幫搗蛋鬼更是肆無忌憚,班幹部們經常招呼,無奈口乾舌燥,收效甚微,真是令人苦惱。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老師着急,我們身為班幹部的同學也十分憂心。 

  於是我拿出新買的“長江7號”,請它把我帶到2040年,看看那時有沒有什麼高科技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哈哈,到了那時,搗蛋鬼們終於有了剋星了。那時的我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科學家,全世界的媒體都在頭版頭條以特大篇幅報道我令人振奮的發明,這就是一隻神奇的“小蜜蜂”——人造腦電波合成儀。 

  它的功能是這樣的:只要人們拿着一個遙控器,就可以控制一隻機器小蜜蜂。大家可別小瞧了它,它可是攜帶了超精微的高科技儀器的。按綠色按鈕,這隻機器小蜜蜂就無聲無息地在教室里飛翔,巡邏,探測人的腦電波有無異常。一旦誰想要調皮搗蛋,它就會接收到那個同學腦袋裡的異常放電,於是,它馬上飛過去,“嗤嗤……”,那個同學感覺一陣眩暈,頓時昏睡在桌上,幾分鐘后才會蘇醒。如果你劣性不改,它可不會放過你,甚至可以反覆電上你幾十次。於是,你腦袋裡指使你調皮搗蛋的腦細胞就會死亡。而且我的這個發明不會給人帶來任何傷害,要不然我怎麼會得到聯合國頒發的超級無敵科學進步鉑金獎章呢! 

  自從我發明了這個東西后,我高興慘了。全世界的老師都寫信來感謝我,說我為人類教育事業的進步做出了“前無古人,後有來者”的卓越貢獻。可是,我收到的恐嚇信也堆成了小山,這些絕大部分都是那些搗蛋鬼們寫來的。其中還有部分是賭徒惡棍們寫的,他們在信中說如果我不銷毀我的發明的話,就準備派殺手暗殺我。為什麼他們對我恨之入骨呢?因為我這個發明用於審判罪犯,那絕對是無往而不勝的。 

  不管怎麼說,我這個發明已經申請了國際專利,而且賣得非常火,不過你不要擔心,那些壞分子即使買了我的發明,那也是他自討苦吃。如果你想讓我轉讓技術,別妄想了吧!不過,如果你的價錢可以出到二十億,我還是可以考慮的,嘿嘿…… 

  拜訪過幾十年後的我,我的心情是好一個“爽”字了得。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長江7號”的告誡,如果不趕快回到現代的話,我就會永遠成為幽魂,於是我趕緊乘坐超越時空的“2020”號準備回到小學時代。 

  飛船剛剛出發,我突然想起,要是我能夠從未來世界里拿回一隻神奇“小蜜蜂”的話,那我們和調皮鬼們的戰爭不就百戰百勝了嗎?等我反應過來,無奈我已經回到了自己小學課堂的座位上,看看旁邊的“長江7號”,它已經為了幫我進入未來耗盡了全部的能量。哎,瞧瞧那幫搗蛋鬼,正衝著我做鬼臉呢。 

  哼,別得意,老師來了……

搗蛋鬼有剋星了!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