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搗蛋鬼”3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搗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有個搗蛋鬼,他特別喜歡惡作劇,我們每一個人都被他整過。

  有一次課間十分鐘,大家都去操場上玩了,他逮了兩隻大大的螞蟻溜回教室,把螞蟻偷偷放到同桌李靜的文具盒裡。上課了,他向李靜借鉛筆,李靜打開文具盒,只聽見“啊”的大叫一聲,老師同學們都回頭開着她,再看他卻捂着嘴偷偷地笑。

  他兩隻狡猾的小眼睛三眨兩轉悠,一個新的鬼點子馬上就出來了。老師要張樂樂寫篇作文,他知道張樂樂用的是鋼筆,他就事先把張樂樂的白紙用塗筆塗了。張樂樂開始寫作文了,可是寫了半天也寫不上一個字,把他急壞了。後來同學告訴他怎麼回事,他氣得鼻子冒煙,轉身去找搗蛋鬼,可哪裡找得到,早跑沒影了。

  這就是我們班給搗蛋鬼,關於他的故事多了去了,下次再講給你聽吧。

  輔導老師:毛老師

我們班的“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