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電影的主角使我們500字作文

電影的主角使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影里的主角一次一次的換,現代社會的科技一天一天的高,一年四季仍在替換,而我們始終在這,我們天真的等待老天的憐憫,卻忘記自己的奮力,我們高傲的俯視,卻忘了自己原是一隻螞蟻,我們異想天開,卻忘記自己的現狀。

  電影的主角讓人羨慕,但僅僅是羨慕,而從未有奮力,我們自以為自己是最獨特的,卻沒想過別人比自己優秀,我們要努力了,我們不能只做“群眾演員”,我們要掀起演藝的新革命,我們要奮鬥,我們要做“主角”,獨一無二,優秀的主角。

  其實我們本來就是主角,但我們卻演着同一部戲,我們是秦始皇?不,我們連秦始皇都不如,因為我們不是皇帝,沒有秦始皇的權力與地位。那我們是“小蟲蟲”嗎?不,我們有比“蟲蟲”更偉大的理想,我們比“蟲蟲”更有能力,但只要我們沒有了能力,我們就卑微到連“蟲蟲”都不如,更別說自己是人,是高級動物了。那我們是什麼?我們是田裡的小苗苗,我們必須要成長,我們必須要努力奮鬥了;我們是山裡的小樹,我們必須要吸允知識,我們必須要貢獻: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我們必須要成才,我們必須要承擔。

  奮鬥吧!同學們,不要氣餒,不要挫敗。微笑吧!同學們,不要悲傷,不要放棄。學習吧!同學們,不要滿足,不要止步。

  初二:陌影0604



電影的主角使我們 標籤: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