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努力、快樂、成功800字作文

努力、快樂、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何為努力? 

  努力,就是在失望時的陽光,照亮前進的道路;努力,是失望時的信任,看到未來的希望。努力,是一個人成長、成人與成才中必不可少的信念之源,一個人的心中只要有了它,生活中才會取得無盡的收穫,只有這樣,這收穫才是有滋有味。 

  心中有了努力的光輝,自己慢慢地懂得了堅強:那便是,在失敗后不要哭泣,不可悲傷,失敗就是那無情的狂風暴雪,哪怕是他們無情地扑打着自己,只要自己不甘落後,它們可以摧殘人的身軀,卻摧殘不了人的意志,只要自己努力進取,那麼,就有了快樂的開始,這便是堅強的交響曲。 

  每一次,當自己失敗時,或是自己處於不利之地時,失敗了的時候,不要灰心,也不要喪氣,明白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懂得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在平時認真學習,努力爭取,在下一次一的挑戰中一定可以取得一個好成績,這就是我的努力,心中充滿了歡樂與快樂。 

  自入初中之後,我所經歷、所見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在此處遭遇了更多的失敗、失望與失意,我只的艱難的一個個的應對,但是,疲勞的身軀何以應對如此多的挑戰,在自己心灰意冷,垂頭喪氣之時,當想到“放棄了,不幹了”之類的詞時,努力之神總是在一旁緊緊地將我抓住,不准我放棄,終於,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 

  經過努力,我成功的事情越來越多,知道的道理也越來越多,要知道,成功的過程就如同春耕、夏長、秋收、冬藏;努力就如春夏之際的播種,重要而艱辛,需要有巨大的付出,,但是,最終換來的卻是滿倉的收穫。 

  在小升初之際,為了不留遺憾,我努力着,終於為小學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在初中伊始,為擺脫平平常常、中下弱勢而努力着,最終,我終於取得了成功。如今,我經過這麽多的事情,讓我懂得了努力的珍貴,懂得了追求,讓我變得樂觀,學會上進,增添了不少的歡樂,懂得了:積極進取,不懈努力,發奮圖強,讓自己的人生無愧於無限青春美好年華! 

  努力的季節終於到了秋天,以前的是以前,往後的是往後,經過了這美好的過程,終於看到了豐收的秋天,繁忙的秋天,金色的秋天,你我收穫,永遠想留住的秋天。 

  努力改變了我,它便是我的成功,快樂與收穫之源

努力、快樂、成功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