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上起床,昏昏欲睡的我看見了放在桌上的一杯冒着熱氣的牛奶,不由得我精神百倍;冬天,我搓着凍僵的雙手,媽媽遞來一雙雪白色的,毛茸茸的手套,帶上它,頓時感受到了陣陣暖意……。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美就在我身邊。親情之美,如白色般的純潔。 

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學撐起藍色的傘陪我回家,我沒淋到一滴雨,而她卻濕了一半;我丟了錢包,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同學送來了拾到的。藍色的錢包竟如橙色般的絢麗……,這一切,都讓我體會到:美就在我身邊。友情之美,是藍色的,那樣清澈。 

走在街上,看見“紅領巾”攙扶一個盲人過馬路,我敬佩地望着在魚貫人群中慢慢行走的那一高一矮的身影;在幼兒園門邊,看見幾個穿紅校服的女同學在耐心地哄一個哭泣的小男孩兒,我內心不由發出讚歎……,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了;美就在我身邊。心靈之美是紅色,那樣耀眼。 

美就在我身邊,當朋友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當我為躺在病床的老爺爺彈奏一段優美的旋律;當同學們為孤獨的老人唱起了一首又首歡快的歌曲,我感受到了美所譜成的《春之聲》奏鳴曲。 

美就在我身邊,當與以前的“仇人”冰釋前嫌,當你張開雙臂迎接遠方歸來的親人;當你和知心朋友坐在一起聽音樂;當同學取得了成功給他送上衷心祝福;我感受到了,美奏出的快樂樂章。 

美就在我身邊,當一個對生活推動失去信心的人,看到了初升的太陽,聽到鳥兒的歌唱,又燃起了生活的勇氣,當失聰的孩子費儘力氣喊出了“媽媽。”當遭遇挫折的人,看見了在藍天上翱翔雄雄鷹。我感受到了,美唱出的歡快樂章。 

美就在我身邊,不是嗎?

美就在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