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我們的生活里到處都有美,只要我們有發健美的眼睛,那麼在每一個角落都能發現一些美麗的事情。

  比如說在學校裡面我會經常看到有一些懂禮貌的同學,見到老師就說,老師好給老師一些問候,這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舉措,但是這讓我感受到了學生潛意識裡面對老師的尊敬,見到老師會主動的向老師問好,這樣也能讓老師感受到學生對自己的尊敬和敬愛。然後老師也會禮貌性的回應同學這樣的有禮貌的舉動,我覺得這就是很美的,體現了我們學校師生之間的友好和愛意。

  在學校里還有一些很美的現象,比如有的同學看到走廊上面或者樓梯上面有一些垃圾,也會主動地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這種行為在我看來也是很有禮貌的,因為這不僅體現了一個學生對學校的愛護,也體現了他的環保意識,更加體現了他是一個有素質講衛生的學生。將垃圾撿到垃圾桶裡面,或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在有些人的眼裡看來就是很不起眼的,但是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美,是一種美德和對環保的重視以及對校園環境的愛護,我認為這些行為都是比較美的,其實認真發現我們身邊有很多美的事迹。

  在生活中我們也會看到一些美的事情,比如在公交車上看到有一些人為那些老弱病殘讓座,我就會在心裡由內而外的感到一些溫暖,因為我感受到了社會上面有很多善良的人,他們會主動的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溫暖和善意,這也是很美的行為,還比如在生活上有許多人會幫助一些老奶奶,或者是老爺爺過馬路,有人摔倒了,他們也會將他們主動的扶起來給予他們幫助,我覺得這樣的美德也是非常美好的。



美就在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