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就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就在我身邊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景色。著名的雕塑大師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美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昨天下午,下過一場不大的雨。它比牛毛般的春雨大,卻比嘩嘩啦啦的夏雨小。總而言之,它在我的眼裡,是一場不一般的雨。 

  當時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雨,心裡的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美。看,學校操場上種的樹,在雨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美和綠。看,地上的小水潭子,那可是雨的傑作。偶爾會有雨滴掉進小水潭子,雨和水之間撞開一朵潔白的花兒,多麼像魚兒跳出水面后又扎進水裡時所產生的水花啊。 

  突然,水面蕩漾了毅下,原來是小蜻蜓飛了過來。看着它在空中盤旋的舞姿,心裡不禁又感覺到美這個字。 

  雨停了,我看到了一副更美的景色。道路被沖刷得乾乾淨淨,連樹葉上的灰塵也被沖得無影無蹤。 

  雨,多麼美麗啊!

美就在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