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世界里,充滿了愛,他們是五彩的顏料,是多姿的音符。在我的世界裝點得有聲有色,五彩絢麗。

  在我才搬來幾個月時,我的外婆就已經成了這個社區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了,因為每次鄰居,街道有事情,就會習慣性的來敲我們家的門,問一下我外婆在不在家,有時候,只要外婆發現小區有什麼壞了,即使別人不來叫外婆,外婆也會主動去修理。

  在大年30的晚上,我們全家人都坐在椅子上看春節聯歡晚會時,只見外婆輕手輕腳的把家裡的榔頭,菜刀,木屑拿着下樓去了,出於好奇的我,也跟外婆到樓下去了,外婆下去幹什麼呢?可能是修樓梯吧,我亂猜的,下去以後,我愣住了,因為我竟然猜對了。這裡的水泥樓梯長久失修,奏起路來搖搖晃晃,稍不注意就會摔下去。我真的想不到,我外婆竟會用大年30那珍貴而又不平凡的夜晚來修路,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美就在我身旁。正在我想的時候,外婆已經把那搖搖晃晃的石梯修得好是煥然一新了。此時從院內走出一位年輕人說:“老奶奶,您太好了!我的腿就是在這給摔傷的,是我現在終成殘疾,又不好找工作,現在在吃低保。”“老奶奶,你才搬來幾天呀!就為社區修樓梯,如果時間長了,你不就變成了大功臣了嗎!”旁邊的一位阿姨說到。我在一次感受到美就在我的身旁。

  我的外婆還有一個多年的習慣,就是每天打掃一次衛生,不認我的我會渾身不自在的。正因為這樣,居民們才會感受到美好,衛生,乾淨。

  我們不要再盲目的去尋找美的真諦了,因為美的真諦就在我們的身旁。



美就在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