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就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就在我身邊

  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美:看啊!峰壑爭秀、巍峨挺拔那是高山的美;爭奇鬥豔、五彩嫵媚那是花朵的美;偉岸蔥蘢、如臂如股那是樹木的美。美景隨處可見,季節的美也毫不遜色。 

  大自然不就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嗎?春天,花兒盛開、樹木發芽,真是萬物復蘇;夏天濃郁蔥蘢,柳樹成蔭真是一派熱鬧的景象;秋天果實豐收,空氣中都飄着果實的香味;冬天在不知不覺中也到來了,人們都為冬天的到來而歡快着。這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人世間的美數不勝數,令人心曠神怡,但在生活中的美更令人感到溫馨,更加沁人心脾!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我會用畫筆在調色板上調出各種顏色,來描繪出它的嫵媚動人。假如我是一位作曲家,我會譜出一串串優美的音符來傳達它的韻味。假如我是一位雕刻家,我會用我的雙手再玉石上雕刻出它的形象、身姿。只可惜我既不是畫家,也不是作曲家,更不是雕刻家。我只能用這貧乏的文字來描繪生活中的美,因為生活中處處都洋溢着美! 

  5.12大地震已經過去一周年了。這個舉國同悲的日子使多少人失去了親人,沉浸在痛苦中;使多少孩子哭着喊爸媽;又使多少妻子失去丈夫,要靠自己的雙手撐起這個家。當災情前,有的孩子可能在教室里認真的聽講;有的可能還在父母懷裡撒着嬌;有的人可能還在緊張的忙碌着工作。可當災難到來后,一切都化為了虛有。在地震后,有多少個戰士趕往災區支援;有多少個白衣天使從天而降,細微照料着從鬼門關逃回的災民;又有多少新聞記者不顧生命安危在災區忙碌着。溫家寶總理親臨災區鼓勵人民。使全國人民化悲痛為力量,努力解救災民。此時億萬人的心連在了一起,全國人民都在幫助着災民。這怎麼不是一種和諧的美呢? 

  仰望藍天,白雲悠閑地飄着,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鄰里之間和和美美,路上行人安詳地走着。四周,一切都那麼美好。因為生活中有愛,才創造出美好的景象!

美就在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