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了場大雨,路上有許多積水,積水都黑乎乎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因為地上不僅有雨水還有許多髒東西。待到天晴時就會有一個人出來工作了,他身着一身迷彩服,頭很圓個子很矮,看起來很滑稽。開着一輛車,車上還寫着:”一天之間,屎尿當先;我辦事,你放心—中華茅池協會宣。”從這上邊就足以可以看出他幽默的性格。我經常可以在放學路上看見他忙碌的身影,他手拿一根白色的管子並把它放進池子里,啟動開關就開是清理了。有一次,我和一位朋友從那裡經過有些臭便捂着鼻子。他竟說了一句令我們狂笑不止的話:“俺娃子還不嫌我臭呢捂啥捂?”他的幽默語錄總結起來絕對能讓你笑破肚皮。先舉一個吧:“叫我一頭撞海綿牆上吧!”他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搞笑氣息,似乎有些文藝男的氣質。他的職業經常被人恥笑,行人從他身邊走過不是很捂着鼻子就是投以蔑視的眼光,認為干這個見不得人。他卻從不介意,反而很熱愛他的職業並自嘲道:”我做的是蜜蜂乾的事,只是味道不同而已。我和蜜蜂是同行。”他每天工作時都很開心,有時還哼個小歌。他的服務態度很好,把顧客當成自己的兄弟姐妹總是”大哥、大姐、大妹子、大兄弟”的叫着。聽起來很舒服,他在我們這裡名聲還不小哩!他就是這樣一個熱愛自己工作的人,幽默憨實可愛的平凡人!難道你認為他不美嗎,他的職業不美嗎?他就是我身邊那到最美的風景線!

  河南洛陽宜陽縣白楊一中初二:吳明曉



美就在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