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友誼400字作文

感悟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友誼。 

  藍天上白雲悠悠,紅蜻蜓遨遊天地間,兩顆年輕火熱的心,帶着永遠燃燒不盡的激情,一起去追尋共同的夢…… 

  晴天,我們沐浴在陽光下,讓青春與陽光爭輝;雨天,我們撐着一把花傘,走在長長的校園大道上,為賦新詞強說愁……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渴望着友誼。有的人說友誼是廉價的,隨時都可以聚到;有的人說友誼是難求的,尋遍天下也難找;而我說友誼是無時不有、無處不在、彌足珍貴的。 

  友誼是一盞明燈。它能照徹人的心靈,能給人增加無盡的歡樂和幸福,並能開拓人們的思維。有了這種友誼,人們就能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促進;在品德修養上互相砥礪,不斷提高;在人生道路上也能互幫互助,克服重重困難。 

  友誼是調節心靈的一劑良藥。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順境逆境、開心憂愁。“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因此,我們因該珍惜友誼,時刻用愛來澆灌它,讓它在我們心中永遠盛放! 

  友誼!它如陽光普照大地;它如春天的甘露,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它如冬日的松柏,給我們向上的力量!

感悟友誼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