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我喜歡過大海。深深的大海,總是有很多神奇的生物。那麼神秘,那麼深澳。

  曾經,我喜歡過天空。藍藍的天空,總是有很多飛翔的夢想。那麼自由,那麼暢快。

  現在,我喜歡風。清爽的風總是有很多鮮花的香氣。那麼清新,那麼芳醇。

  我在改變,我在成長中改變。

  以前,喜歡大海。因為喜歡大海廣闊無邊。喜歡大海那廣闊的胸懷。喜歡看大海鮮紅的日出,金黃的夕陽。那讓我陶醉的景色,使我放鬆。

  以前,喜歡天空。因為喜歡天空變化萬千。喜歡天空那淡淡的雲朵。喜歡看天空那清爽的藍配上那淡淡的白。那畫一般的景色,使我開朗。

  現在,喜歡風。因為喜歡風無所不在。喜歡風那微微的清香。喜歡風輕輕的從耳邊滑過。喜歡風將我的頭髮悄悄吹起。喜歡雨後的風帶着泥土的氣息,從我身邊跑過。喜歡風。

  我,喜歡風。雖然過去不是。但,現在我喜歡風。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喜歡風,不知道我會喜歡風多久。但我知道,我現在喜歡風。

  我不希望永遠都喜歡風。因為我希望以後能真正的愛上風。

  我親愛的風。我的底訴,你聽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