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世事無常700字作文

世事無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一段時間,院里搬來了,新鄰居,然後就是家裡還沒有裝上無線,手機的流量也並不是特別的多,所以就是比較糾結,因為我這邊是有無線的?我住到這個院子已經兩年多了,所以就是一直都有無線再用?

  然後那天晚上當鄰居說起來連無線的時候,自己就把那無線密碼給鄰居說了,然後鄰居就覺得特別不好意思,因為無限就是每年都需要掏錢!

  我說實在不好意思的話,那麼就出上五塊錢意思一下,這樣就是他用起來的時候也比較心安理得一點!因為後來自己慢慢的也察覺到了,就是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好像都不願意去虧欠他人!

  所以第一個月的時候鄰居也就給了我五塊錢,我也就收下了,到了第二個月的時候,鄰居又給了我十塊錢,說意思一下,我也就收起了,因為我總覺得要是自己不收的話,對方肯定會用的不安心!

  可是讓人感到比較無奈的是,家裡的無線真的是越來越爛了,還沒有,手機流量限速的時候快,但是現在的智能手機真的是太費流量了,美一個月十個g流量不到十號就沒有了,到後邊就是限速不項量,卡的,特別厲害的那種,所以自己就是感到比較無奈!

  然後就是昨天去鄰居家的時候,鄰居說他家也裝上無線了,因為我家的無線實在是太爛了,所以它就自己裝了無線,雖然就是不怎麼好吧,但最起碼就是比我家的要好用很多!

  今天的時候自己也就問鄰居,說可不可以把他家的無線密碼讓我用一下?這樣的話就是說,我也能這邊稍微好用一點,其實我也就每天玩玩手機,不做別的打遊戲之類的!

  連上鄰居家的無線之後,自己也改了,鄰居發了十塊錢,就是感覺意思一下的意思!

  然後自己也就在想世事無常,得虧當初自己也沒有獅子大開口的問鄰居多要,不然的話,輪到自己要用對方的時候,那該多麼的尷尬!



世事無常 標籤:無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