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800字作文

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友誼

  天氣越來越冷了,我心裡也感覺越來越冷了,為了數學這個科目的成績,我現在是一種狂熱的學習狀態,以至於有的同學跟我說話,總是不耐煩的說沒空。只是我的錯誤,感覺到冷是和同學們交流的少了,沒有可以傾訴的人。

  每到周六回家時,我都會很難過,因為朋友少了,也不在玩遊戲了,在家裡不是讀書就是睡覺,可能是自己內心有種想法,想用這種方式來淡忘悲傷和難過,有時候照鏡子,在自己臉上以前的自信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嘲。有時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憐,是啊。現在回想起來,學得再好有什麼用,沒有朋友在學年中陪伴,自己也真是夠可憐的。到底是虛幻的分數控制了自己。還是自己想要這個分數,我想我已經明白,感覺一切都不重要了。只有朋友,我要學會享受生活並且快樂的生活着。不要再用分數兩個字來欺騙自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

  現在感覺沒有什麼可悲的,我有了朋友。生活開心。一切煩惱都交給時間去沖淡,幸福是要你發現的,即使現在的你不快樂。不要傷心。用心觀察一些人或事物,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事躺在草地上看着一望無際的藍天,耳邊聽着有節奏的海水的拍打聲,感受蝴蝶落在手上時的那份安詳與寧靜,那是會發現,一切都是美好的,以前的我無法改變,現在的我已成定局,但將來的我由我自己來把握,不知明天和後天,讓明天的我以一個全新的面貌。以一個自信的我來面對生活。

  是啊!要懂得用心和人交流,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短短几十載,尋得知音幾人?有時年輕力壯,再回首時,已白髮滿頭,說不出的心聲該與何人分享?自己的意願又該如何去表達?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個未知數,但我心裡始終相信,友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只要堅信那麼就不會有失望,兩人在一起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影響這兩人,即使不在一起又如何,那也是好朋友。有時可以互相傾訴,談心,這將多麼美好,我最好的朋友陪我一起度過這段時光,我們在一個教室學習,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煩惱啊!請離開我吧,有了朋友的我不需要你了!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王帝豪



友誼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