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夢5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學校連續好幾天都做同樣的夢,開始質疑,很多時候都希望夢是可以與現實相反的!

  記得在校的一天,自己 夢見自己因為總是被扣分,全班就只有24分最多,然後自己回家哭鬧着不再回校了,就此退學,要麼轉學要麼不讀,但是,現實中,是相反的,我在第二天就因為表現突出而加了分。但是,這幾天,情況卻並非如此,全班同學不是因為路隊不爭氣就是因為課堂表現不夠有休息要麼就是因為宿舍內務,活着是衛生情況而被扣分,對此,自己的夢算是現實了一半。我們都鬧着要退學,宿舍的幾個人都因此說大不了退學不讀算了,連自己也這樣想了!而且,自己夢見自己因此而哭,在現實中,宿舍真的就有人因此而哭了!是啊!多麼害怕這樣的夢回成真!

  在做了上面那樣的夢以後,第二天就夢見自己被學校勸退!真是,,,,是有點不真實!但是很快地就是月考了,會不會因為月考,自己這樣恐怖的夢也成真了一半呢!但願沒有吧

  在第三天,自己夢見自己的父母竟然主動讓自己轉學,選了其他的一所學校讓自己去讀。夢中的自己是准初三生,或許吧!夢中父母讓自己轉學的原因是學校的教學不好!其實學校的教學挺不錯的!然後在夢中的自己是有點不願轉學的,自己開始不斷逼問夢中的父母是否真的我們學校的教學制度不好呢!自那以後,自己就沒再做過那樣奇葩的夢了!

  但願因為這樣的夢,自己可以真正徹底地打消這樣恐怖的念頭!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