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誼500字作文

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春天的早晨,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新轉學轉過來的,他叫王可。 

  他相貌平平,尖尖的鼻子,一副瓜子臉,而且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我平時總是以為他是個膏粱子弟,心胸狹窄,根本就不理他。可是自從一件事發生一件后,我對他的形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是一節英語課。我一如既往的玩着鋼筆,玩着玩着,突然,我一個不小心,把鋼筆水甩到了他的衣服上。完蛋了,糟了,那可是他媽媽前天剛剛買回來的衣服,還是世界名牌呀!我連忙道歉,並隨手拿起抹布,邊說邊擦他的衣服。可是一切都太晚了,鋼筆水已經滲透到了裡面去了,說什麼也來不及了。“小鬼!”他憤怒的喊道。我失落地坐在那裡,這麼多錢,起碼是我一年的零花錢。他從我的臉色出似乎看出點了什麼,轉怒為喜,笑嘻嘻地說道:“也沒什麼啦,用我家的洗衣機洗洗就好了,不必擔心。”我信以為真地點點頭,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了地。果然,第二天,我見到他穿着那件衣服再次精神抖擻地走進了教室。  

  一次偶爾的機會,我來到他家。只見衣櫃里掛着被我用鋼筆水弄髒的那件衣服。我似乎明白了什麼,獃獃的站在哪裡。片刻,我轉過身,只見他微笑着對我說:“怎麼樣,我家還行吧。”我抱住他,半晌說不出話來。 

  從此,我和他都成了對方的知心者,快樂生活……

友誼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