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憶友誼】——送給可可1100字作文

【記憶友誼】——送給可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可可和我本是最好的朋友,如果沒發生那件事情,或許,我和她的友誼能一直就那麼單純的走下去。 

  記得我和可可是從學前班一直玩到四年級,我們是玩得很好的朋友。但是,在五年級上學期,變故發生了。 

  就在可可快轉走前,在學校,她突然變得憂鬱,不愛理人,放學了也早早的走。當時,我犯下了一個不該犯的錯誤:我並沒有在意可可的不對勁,別人說可可成績太好,是老師的寵兒,又當上了班長,就變得驕傲起來。我居然同意了別人的說法,現在想起來,真是對不起可可。就這樣,可可不理我了,我因為面子也不去找她。一天下午,是我值日,可可不知道是為什麼,居然留在學校寫作業。我心裡一驚:可可到底在幹什麼,難道她不知道她這樣做回家後會被她媽媽打嗎?等我做完了值日,可可依舊沒有要回家的意思,終於,作為一個朋友,我放下面子,徑直向她走去,說:“羅可欣(可可的真名),你到底在幹什麼,難道你不知道這樣做你回家后你媽媽會打你嗎!”可可聽到我的話,緩慢地抬起頭,同樣慢慢地問:“田田,你是在關心我嗎?”聽到這句話,我開始生氣:“喂!你到底在幹嘛,難道我說話你聽不到?你在這樣我真的生氣。”可可站了起來,把書包收拾好,背起來,短暫的沉默后,我只聽到這樣的一句話“走吧!我們該回家了。”這句話讓我太生氣,但我還是選擇和她一起走。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都在沉默,甚至連空氣都那麼沉重,氣氛十分壓抑。最終,可可開口了:“田田,我有件事情要告訴你。”由於我正在生氣當中,我並沒有理她,可可並不理會我的態度。接著說:“你不用回答,這個消息我並不想告訴你……”正當她要說那個該死的神秘消息的時候,我打斷她,不耐煩的說:“既然你不想說,我也不會逼你。”可可呆了一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可可的眼神里多了一絲憂鬱,不,應該說是只有憂鬱。可可望着我,繼續說到:“明天…明天,我就要轉走了。”終於,淚水壓抑的氣氛當中像氣球一樣爆發,可可哭了,她不想讓我看到她的淚水,跑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站在那兒發獃。 

  第二天,可可的座位是空的,老師宣布了可可轉走的消息,當時我的腦袋就蒙了,那天我沒有心思上課,心裡只有昨天發生的事情…… 

  可可,現在,你還好嗎?我們都升到六年級了,讓時間去見證這一切的一切吧!!! 

  -----------------(--我--是--下--划--線--)----------------- 

  歲月帶走了時間, 

  過去卻成為永恆。 

  時光帶走快樂, 

  夢中的你還好嗎? 

  我會在思念的彼岸, 

  默默等待你的回答。 

  直到永遠!!! 

  讓愛在這一刻, 

  變成永恆!!!! 

  ——送給可可 

  PS:這是送給轉走的好朋友可可的故事和詩。

【記憶友誼】——送給可可 標籤:回憶友誼作文 憶友作文 小貓可可作文 可可西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