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分汗為誰出427字作文

一分汗為誰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27字

(以下內容僅表明網友觀點)

  -------------------------------------------------------------------------------- 

小荷中(來自 219.154.238.*) 於 2007-2-25 7:15:00   

寒假中,本人把本專輯的五篇得分很高的作文作了一個位置調換——當時發表時的呼聲很高的作品,如今倒過來重新發表,評出四篇“精品”,留下一篇放在投稿箱里。 

想不到,僅一天的功夫,金品成了廢品的三篇! 

哈哈哈,現在我們該明白了作文是為什麼而寫了吧。 

我不是在說空理論,毛澤東生前說,射箭看靶子;寫作文看對象。 

——為人民而寫作,這才受人民愛戴呀!我們的一分汗,看似為自己而流,其實,自私的心靈終究被別人的唾液而淹沒——不要曲解了“橫眉冷對千夫指”呀! 

(註: 

1.感謝當天天參與活動的各位,詳細對比材料在各篇的小荷中評論中。 

2五篇作文是:《喜氣洋洋過聖誕》,《我長大了》,《人生的選擇》,《愛,就在這裡》,《小荷——聖誕節Happy》。) 

一分汗為誰出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為誰讀書作文 你在為誰讀書作文 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