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的溫度700字作文

友誼的溫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切物體的都存在溫度,水有溫度,人有溫度,心靈有溫度。有的溫度會讓你感覺很舒服,有的溫度會讓你感覺很難受。一件事,一樣東西,如果具有了溫度,它的意義就會很不一樣。溫度停留在某一個值上,也可以是變化着的。友誼的溫度,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懷的溫度都是美好的…… ”

  友誼,沒有任何人能肯定地說出,它的溫度到底是多少。也許,它會隨着季節而改變,但也許,它會因你而永恆……

  在炎炎夏日,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這時,我們最想擁有的是什麼?是那一絲絲的涼意。此時,友誼彷彿是一股冷空氣,頓時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夏日的酷暑一掃而光……此時的友誼,也許真的只在零攝氏度以下徘徊……

  大雪隆冬,凍得人直打哆嗦。此時,友誼便又彷彿一輪紅日,為你送來陽光,帶來溫暖。這時的友誼,就像一雙溫暖的大手,溫柔的撫過你的臉龐,滑過你的全身。頓時,你會感到暖流在一瞬間注入你的全身的每一個血管……

  當遇到挫折時,當我們感到沮喪時,友誼是那麼的溫暖,它時刻伴隨你。不論春、夏、秋、冬,它都堅持着,永不降溫……

  有人曾問過我,友誼到底該怎麼來形容呢?是冬日的“溫暖”,還是夏日的“涼爽”,或者是永遠陪伴着你的“永恆的溫度”……    我張口剛要回答時,卻停住了。

  是啊,友誼到底是什麼溫度呢?它既不時時“溫暖”,又不刻刻“涼爽”……這個問題,也許就是一個沒有謎底的謎……

  也許,友誼並不需要一個確切的溫度值,它只是隨着你的感受而變化,隨着你大想法而改變,隨着你的要求而變遷……

  友誼的溫度,忽上忽下,忽高忽低。

  既然它是我們無法預測的,那我們就在它來臨時,好好享受它的溫度。這也算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吧! 

友誼的溫度 標籤: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度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