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秋的友誼500字作文

初秋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已過,秋初來,藍天白雲下,野菊花的花瓣隨着習習秋風不停飛舞,悠悠蕩蕩地飄進了女孩的窗前,她用雙手輕輕的捧着花瓣,深邃的雙眸中充滿了疑問和悲傷。那個女孩便是我在這秋初認識的新朋友--雛芬。她永遠是那樣安靜,雙睦中總是溢滿了深深的感情。至於是什麼,坦白說,我不清楚。只是知道她有一個不幸福的家庭,每天,他家總是傳出一陣陣吵罵的聲音和一個女人輕輕啜泣的聲音。 

 我真的很為她心疼,但是我不能傷害她僅有的自尊。於是,只能與他分享我的一切。於是,那顆小小的榕樹聆聽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那條四季長流的小溪,收藏着我們的小秘密。那充滿汗水的農田見證着我們曾經擁有的純真的友誼。是啊,正是純真的友誼使我懂得了許多許多…。.原來,兩個朋友真的可以親密無間,真的可以無話不談。 

 她的家,不出她的意料,果然破裂了。從此,她成了只有母親的孩子。我知道,他母親是愛他的。但是失去了家庭失去了一個人,畢竟是可悲的。我凝視着那一望無際的充滿陽光香味的稻穀,望着那一朵朵野菊花瓣。心裡充滿着一股說不出的感覺,很想發泄出來。可是不知道怎麼發泄…。.能做的只是像往常一樣,和雛芬在一起玩。可是我能發現,她那雙清澈無邪的雙睦明顯的多了一層薄薄的霧。 

 現在我已經與她多年不見了。可是我心裡卻總是為這個可憐的女孩留着一席之地。因為是她教會了我:友誼。真的很珍貴

初秋的友誼 標籤:初秋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