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月亮,真好500字作文

有月亮,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聽到月亮,你會想到什麼呢?或許你會想到“黑漆漆”的天空在月亮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與燦爛!

  在幾個星期前,我曾約個老同學出去散步鍛煉。走着走着,我們便送走了夕陽迎來了夜空。不知怎的便哼起了孩提時的歌謠——一閃一閃亮晶晶,掛在天空放光明。也許是在月光的陶醉下所綻放出的愉悅之情吧!“真美啊!”同學仰頭讚歎道。雖然那只是一瞬間的感嘆,但我覺得月亮在薄雲下的光顯得許些昏暗了。

  突然,我的心裡萌生了一個奇怪的疑問!(或許是月亮在薄雲的遮擋下,讓我產生了這個問題。)——要是沒有月亮的話,地球將會成為什麼樣子?

  於是,我便把這個疑問告訴了老同學。老同學也不知道,便逗笑說:那就是貓兒捉老鼠的好時機唄,地球這個“水晶體”將會變成老鼠數量大幅度減少的“水晶體”啊!那不是很好么。

  我知道她是故意要逗我開心才如此答佈於我的。我倆便“一笑而過”,在路上,我們便漫無目地的走着。到疲倦時,我們便分手各回各家,到家了,我還在為那個問題而喋喋不休。

  於是,我便又問人了。問到哥哥,他便說:

  哦,月亮啊!沒有月亮將會成為什麼啊。(他思考着)想起來了,沒有月亮,海水將會漲潮,並且吞沒村莊,危機所有的性命,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潮汐啊!

  哦,原來月亮這麼的重要!比起這裡的暴雨來,潮汐是多麼的危險啊。

  “有月亮,真好!”我感嘆道。

  初二:英



有月亮,真好 標籤: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