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落葉也美麗400字作文

落葉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落葉其實很美麗,只是沒有人去發現她們,欣賞她們。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在平凡中孕育了美麗,所以我認為落葉其實很美麗。難道不是嗎? 

  每當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樹葉便會扒下她美麗的外衣,穿上她又黃又破的舊大衣,時間也無情地奪走了她的工作證。可她們卻依然無私奉獻。正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一詩中所說,落葉其實很美麗。

  風猛烈地吹着,落葉飄飄揚揚,整個世界披上了金色的棉被。落葉依然絡繹不絕地往下飄,看着地上的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想起她們對大地母親所做的貢獻,我不由地讚歎道:“落葉真美!”

  落葉歸根,一片葉子像人一樣,只有一次生命,秋天到了,她們從樹上落下,也就結束了她們的一生,為了大樹母親她們毫不吝嗇地把自己的身體作為肥料獻給大地,她們是多麼勇敢啊,落葉真美啊!

  聽着窗外風吹樹葉的嘩嘩聲,只見一片片黃葉盤旋而下,如一隻只蝴蝶,隨風飄飛;如一個個氣泡,閃爍着光輝;又如一顆顆黃寶石,從空中滴撒而下。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原來落葉這麼美麗呀!”

落葉也美麗 標籤:落葉也美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