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落葉也美麗500字作文

落葉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一個充滿故事的季節,離情別緒的風錯綜複雜地捲起一團團亂如麻的情感。葉,依舊是那一片樹葉,雖然它在上一個秋天隨着眾多的葉一起紛紛揚揚地飄舞在泛黃的土地,但新長出來的葉就是它生命的延續,是它一個未完的待續。

  同樣的使命,同樣的色彩,就連在秋天中漸漸枯萎翹起的角度也同樣相似。但,它們都有一個不曾改變也無法改變的命運。即使我們可以把它們看作延續,看作對生命的抗爭,它們,卻無法不再完成夏天的使命后光榮退伍。因此,每次到了秋天,看風無聲無息地叫它們落下,我都肅然起敬。那是對生命的敬畏。

  對於落葉,我想每個人第一時間想起的只有凄涼,那應該是一種同情吧。“秋風掃落葉”的確無情。但落葉,有誰知道它的心聲呢。它,不需要被人憐憫,它,微笑在秋風中。美麗,我愛它的美麗,這美麗不是在輝煌中升華,也不是在低谷中墜落,它的美,無法言喻,只有用心去感受,感受那跨越千年的升騰。

  葉輕緩地飄落,一陣微風吹來,它便接着做了幾個旋舞動作,最後終於躺在了我的手心裡。

  終於,這又是另一個秋天的到來,不知這片殘葉經過了幾個輪迴,它,飄落了,又一次飄落了。沒有哭哭啼啼的生死離別,也沒有冰霜似箭的悲哀。悠閑,有的只是這一份看淡了的轉逝。能在秋天裡不屈,能在不屈中堅毅,這,是落葉的美麗。

  六年級:請問2012



落葉也美麗 標籤:落葉也美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