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葉也美麗500字作文

落葉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落葉也美麗 

  城廂中學

  初一六班

  范滿江 

  不知什麼原因,人們看到落葉,就覺得很凄涼,很悲傷。但是,我卻認為落葉很美麗。難道不是嗎? 

  每當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樹葉就嘩啦落下,這一片片葉子就像一隻只蝴蝶。樹葉飄落,蝴蝶紛飛,映襯着金色的秋天,西下的夕陽,那是一幅多美的畫呀!你看,落葉不美麗嗎? 

  樹葉被秋風吹落,不正是告訴人們秋天到了,莊稼熟了,落葉把綠色留給人們,也把生命送給了豐收。秋葉隨風起,來年定有好收成。落葉心靈多美呀! 

  一片葉子,只有一次生命,秋天到了,從樹上落下來,也就結束了她的一生。但是,為了生命的延續,她絲毫不吝嗇的飄向大地,把身體化作肥料送給大地母親,落葉的行動多美呀! 

  落葉隨風飄落,一層一層的,腳踩上去,柔軟舒適,我們揀起落葉扔向天空,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難道落葉不美麗嗎? 

  落葉飛到房子上,地上,汽車上,河面上,山坡上,整個世界變成了金色,就像一幅用金子繪得畫。她給我們帶來的視覺享受,難到落葉不美麗嗎? 

  落葉飄到地上,被小孩們揀起來,用一根線一個一個穿起來,作成項鏈,手鏈,戴在身上玩耍,落葉變成玩具,藝術品,難道落葉不美麗嗎? 

  落葉其實很美麗,只是沒人去發現她們,欣賞她們。只要你仔細觀察,在平凡中就孕育着美麗,懂得發現美麗,欣賞美麗,你也會像落葉一樣快樂美麗!

落葉也美麗 標籤:落葉也美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