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落葉也美麗600字作文

落葉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世間天天都有落葉,何必傷心? 

  ————題記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美麗,不同的視角也可以看出不同的美麗,不同的人也能活出不同的美麗…… 

  有人說,小草也美麗;有人說,殘月也美麗;有人說,樸素也美麗…… 

  而我說:“落葉也美麗。” 

  在去年的一次校外比賽,我和XX參加了那一次的比賽,因為多次比賽的經驗告訴我們:一個小小的比賽難不倒我們的,何況我們已經那麼有默契感了。所以那次比賽,驕傲自大的我們沒有練習就上台表演了。最後則因為忘了歌詞而失敗告終。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在舞台上出差錯,第一次失敗。下台後,我們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後悔之淚。 

  自尊心很強的我,連碟都不要就走了,最後連獎都沒有拿。爸爸知道后,他狠狠地把我批評了一頓。在那之後,只要是失敗了,我就不氣餒,也不傷心。我相信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反正時間很多、路很長。還有很多時間,很多比賽等着我們去拿獎。 

  改正了缺點的我們,在參加另一次比賽是,我們勝利了。那時我堅定着一個信念:只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朋友,你的生活是否有落葉?落葉后,你又是如何拾回昨日的光彩? 

  其實,落葉又如何?成功又如何?踏實地走好每一步路,即使有落葉,也不必傷心,不必氣餒,重新振作起來,堅定心中的信念,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世間天天都有落葉,何必傷心?何必落淚?擦乾眼淚,用你的每一個成功的齒輪擦出你生命中最燦爛的火花! 

  只要振作,落葉也美麗!

落葉也美麗 標籤:落葉也美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