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落葉也美麗500字作文

落葉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落葉也美麗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年級1班 王婷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題記

  曾經有多少人讚歎過花的奼紫嫣紅,曾經有多少人驚羨過花的嫵媚嬌艷,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一片落葉的命運和價值呢?

  人們都說花兒美麗,但我要說:落葉更美麗!

  春天到了,葉子紛紛探出了頭,帶來了春的希望;夏天到了,葉子為我們遮住了一片片毒辣辣的太陽;秋天來了,葉子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化作肥料,為第二年的春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冬天到了,人們點燃了一堆堆的枯葉,落葉又為人們送來了溫暖。

  我愛秋天,更愛落葉。閑暇之餘,我總會到門前的路邊去看落葉,才在近一尺厚的落葉上,咯吱咯吱的響,我把它們拾起來,串起來送給親愛的老師。

  落葉雖然經受過幾次霜打的考驗,但美麗依然未減,甚至被霜打的魅力大增,有金黃色的,淡黃色的,橙紅色的,還有紅黃綠相夾雜的…… 

  忽然我想到了:老師不也像這些落葉嗎?

  老師為我們耗盡了心血,犧牲了自己的青春,甚至比愛自己的孩子都愛我們,為了能讓我們學習的更好,理解更加透徹,老師不惜耗費資金,買了輔導書來幫助我們學習,有的老師為了不耽擱我們的學習進度竟然把自己生病的孩子獨自留在家中……

  (指導教師:李偉)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落葉也美麗 標籤:落葉也美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