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落葉也美麗400字作文

落葉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愛的季節就是秋天,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些人看到落葉有種凄涼的感覺。然而,我卻覺得落葉很美麗。難道不是嗎?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樹葉便嘩嘩落下,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那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樹葉飄落,蝴蝶紛飛。在大雁成對南飛時,我走在滿是落葉的小路上,享受着這獨特的美。 

  樹葉被秋風吹落,不正告訴人們秋天到了,莊稼熟了。 

  一大片火紅的葉子飄落,總有人對它不屑一顧。但我喜愛它,把它夾在書中,珍藏着這美好的回憶。 

  一片葉子只有一次生命。秋天到了,從樹上落下來,也就結束了它的一生。但它卻把自己的身體化作肥料給了大地。落葉是多麼的偉大啊! 

  落葉隨風飄落,一層一層,踩上去,有點軟。我們撿起它扔向空中,會飛到房子上、汽車上、河面上等等。在我們的視覺中,到處看到金色,彷彿是點綴上去的。 

  落葉飄到地上,被孩子們撿起來,在他們的手中成了玩具。 

  落葉的貢獻在於它默默地、瀟洒地離開自己的崗位,為下個春天出生的新綠葉讓出位置。 

  落葉其實很美麗,只是沒有多少人會去發現它們、欣賞它們。只要你認真觀察的話,就會懂得發現美麗、欣賞美麗。

落葉也美麗 標籤:落葉也美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