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天的梧桐800字作文

夏天的梧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候,我看見那些見物思人的文章總是寫得很傷感,我總是會認為他們在無病呻吟,華而無實,咱們還會上我們的課本呢?也許是我太小了吧,不明白,而現在,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我從沒有嘗過那種滋味兒罷了。

  ——題記

  學校為了給我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將許多地方都綠化了,加上四周的樹林,學校活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只是少了高高的城堡。

  在教室的對面,有一塊大大的草坪,草坪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夏天吃過晚飯後,同學們都會來這裡聊天,學習或者打鬧,它是我們的露天教室。在這塊草坪的旁邊,有一排整齊的梧桐樹,每一顆樹都很茂盛,樹下很是舒服,很幽靜,涼爽。也許正是這原因,同學們都不喜歡這

  一顆顆梧桐樹整齊的站着,每一棵梧桐樹上都有學姐學哥們留下的痕迹,原來,也有人來過。

  我們是在這兒認識的,你說你喜歡這,喜歡這兒的幽靜,風吹過樹的聲音,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聲音。你說這話時很憂傷,像現在的我一樣。於是,我們從談學習到談心,訴說你我的煩惱或一些值得高興的事情,不過我記得我們好像沒有煩惱,任何事物在我們這裡都會變質,笑上千遍萬遍。風吹來,樹又開始沙沙作響,是在為我們助興,位為我們拭去那大滴的汗水讓我們笑得更痛快,你學習好,卻不在乎和這個中下等的學生做朋友,上帝對我甚好。

  一天,太陽躲到雲里去了,只生下一絲光芒,風吹的很大,我有一種不詳的感覺……

  我和你依然走向那一排梧桐樹,大笑一會後,你突然沉下臉說:“哎,我要轉學了。”我聽了不經大笑說:“拜託,不要裝了啦,我已經看出來了,不過有進步哦!”你大笑說:“上帝呀,你怎樣看出來的,你不知道,我練了好久呢……”

  過了好久,你又提起了,太陽已不見,我知道了你真的要轉學了,欲哭,卻無淚,眼淚在我們笑的時候已經幹了。

  你走了,離開了我。

  今年的夏季,我獨自一人徘徊在梧桐樹下,回憶着我們以前的時光,笑笑,笑笑,開心的帶着眼淚笑笑……



夏天的梧桐 標籤: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裡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的梧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