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梧桐樹4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梧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挺立的梧桐樹,這會用不同的面孔迎接不同的時節……

  春天,梧桐樹上長滿了嫩葉,迎接春姑娘的到來,風一吹,幾片已經漂落下來的葉子在地上歡快做起了各種各樣的鬼臉。風一旦停了,葉子也停止了擺動,鬼臉,當然也結束了。

  隨着春姑娘的走過,夏天,也跟着來了。太陽毒辣的掛在天空,好像要把行人烤熟似的,人們熱得大汗淋漓,小狗熱得直吐舌頭,家家戶戶都開着空調。我家門前有一把“遮陽傘”,一動不動地挺立在那裡,為人們遮擋光芒,不少人在下面乘涼。而它,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認真地聽人們講話,聊天……

  炎熱的夏天終於結束了,秋天終天被農民伯伯盼來了。鄉下,到處一片豐收景象:高梁笑彎了腰,蘋果笑紅了臉……那一棵梧桐樹卻黃了葉,將要落盡枝頭,小朋友們在樹下盡情歡快的玩耍:撿葉子做標本的,玩捉迷藏的,玩遊戲的……

  冬天,下雪了,雪把梧桐包了一個嚴嚴實實,密不透風。一棵雪白雪白的樹出現在我眼前,再也分辨不出是棵梧桐樹了,它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是在睡覺嗎?它到底多久才會醒來?

  春天又來了,梧桐樹又以新的面孔來迎接新春的到來……

我家門前的梧桐樹 標籤: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