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白池塘的風景600字作文

白池塘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來到了這個新學校,四處風景怡人,還有清新的空氣,早起賽賽跑,去唱歌,去朗誦,逛幾個圈兒,去欣賞風景,一切目不暇接。

  無意之間,看見了一個小池塘,起初還沒感到什麼,當見到池塘中的錦鯉一群一群搶着吃麵包渣時,我不禁闊然開朗。雖然我是養珊瑚蟲的,平時見到這些小傢伙都不起眼。但是,看見它們爭先恐後滑稽的動作,我釋然了,不禁笑了起來。

  在水族箱中的海水魚們,不僅需要卓越的水質,還要你時常關注,一串串雜亂的數據呈於眼前,令人深感惆悵。珊瑚蟲那就更難了,人需時??,馳過便闌珊。

  這清?x的水中潛伏着重重危機,但它們不像珊瑚那樣嬌嫩。下大雨了,去水底躲躲,烈日暴晒,在石頭旁歇息下在艱苦的環境,它們都能包容,不會去斤斤計較,這就是它們生存的哲理吧!

  儘管校園中有那麼多楚楚動人的花兒,草兒,但是,我卻不去欣賞它們,即便是蔚然成蔭,我實在太忙了,整天浸在學習的世界里,自然的景色也被我淡忘了。但是,當無意中走過那無瑕的池塘是,黠慧的魚兒向我游來,我憔悴了。一個這麼小的池子,竟容納了這麼多的魚,它們朝夕相處,共同尋覓食物,它們的團結和友誼使人讚嘆不已。

  風一絲一絲幽幽的,當我把小快的餅乾丟下去時,它們蜂擁而至,一掃而光,它們對生命的慾望是多麼強烈,它們的考慮是那麼周到,那麼纖細無遺,連魚兒都不放棄生命,那麼人類,為什麼要去放棄生命呢?假如有一天,你恚怒了,你放棄了,你蒼白了,但你決不能死,要勇敢的活下去。

  沆瀣的秋風吹來,水中的魚兒還在嬉戲,一位恬淡寡慾的人佇立在池塘邊闡述自己的辛酸,旁畔的花兒傾聽着,隨風逐動,黃色的高潔,白色的淡雅,紅色的熱烈而深沉,紫色的憂愁而惋惜。



白池塘的風景 標籤:路上的風景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 窗外的風景作文 美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