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閱讀四季600字作文

閱讀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閱讀四季 

  臨澤縣沙河中學八年級2班 馬紅梅 

  說起四季,人們並不陌生,當時誰又仔細欣賞過四季的美。四季是一本無邊無際的“書”它可以讓你在任何時間去閱讀,去體會。 

  春天剛剛蘇醒,伸個懶腰,整好衣裳,去遨遊整個世界。她越過天空,天空開始放藍了;她越過山坡,山坡也立刻便綠了;她越過枝頭,枝頭的鮮花開放了;她越過小溪,溪水開始流淌了。她的到來驚醒了世間萬無物,鳥兒在枝頭歌唱,魚兒在水中游泳,就連動物們也歡快的奔跑着。 

  夏天的風,總是在人們需要的時候到來,令人心曠神怡。烈日炎炎的時候,她提人們吹走熱氣,帶來涼爽;風雨交加的時候,她趕走烏雲,萬里放晴。有了她,就連烈日烏雲也變得更加可愛動人 

  秋天是最美的,並不是美在外表,而是美在她的驚喜連連,別具一格。她的到來會給人類帶來別樣的驚喜。枝頭掛滿了成熟的果實: 

  天空,飄揚着紛飛得落葉 

  ,地上,長滿了金燦燦的莊稼,多麼美好,多麼令人興奮,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送給我們的禮物。 

  冬天那更是獨一無二。大地上鋪了一層白色地毯,樹上也換上了新裝,房屋就像人們一樣也怕冷,也在做着準備,她戴上了手套和帽子 ,松樹也老了,長出了白白的鬍子,像個白鬍子老爺爺,那景色正是美麗極了。 

  四季美的特別,美的別具一格,美的熱烈,讓我們一起來閱讀這優美的“書”吧!她將成為我們最好的老師,然我們伴隨着快樂成長。 

  【指導教師:張建國】

閱讀四季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