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閱讀是一種享受800字作文

閱讀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呃,首先說明,這篇作文寫得很爛,是我期中考試寫的,是最大的敗筆,50分滿才得42分。要是大家打分能打多少分呢?請在回復中如實回答,確實很不好,而且字也不夠……有興趣的也寫一下哦,好讓我對比對比。  

  題目:____是一種享受 

  要求:⒈先填入適當的詞語,使之意思完整,然後按題作文。 

  ⒉要寫出真情實感,不要說空話,大話。 

  ⒊不少於600字。  

  小時候的我,和所有貪玩好動的小孩一樣,每逢假期,就能在原子里和小夥伴們玩上一整天。別看我是個女孩子,可玩心可不比男孩小。 

  不過這些也都是上幼兒園的時候的事了,上了小學后,因為有了家庭作業,時間也就少了,玩心也自然就少了,不過又有另一件事令我着迷了,那就是閱讀。 

  上學以後,每天午休的時候,老師就給我們將一個故事,我聽得可認真啦!每天回家以後都能給爸爸媽媽把故事重新負數一遍。自然我也對那些“能講故事的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我就纏着媽媽給我買,媽媽看我對閱讀如此感興趣,就給我訂了一年的“能講故事的紙”。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一種叫做《幼兒畫報》的雜誌。 

  這也就是我開始閱讀的經過,不過在那麼小的時候,閱讀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困難的。讀完且讀懂一個故事常常要花費好長好長時間,並且還要常常請教媽媽,不過我還是一直樂此不疲的讀着。 

  每逢假期的時候,我也不再出去瘋玩了,而是捧着一本有很多插圖的書讀着。並且這種習慣也一直延續到現在。 

  現在不僅是在假期,就連每天寫完作業空閑的時候,我也捧着一本書看。當然,我看的也不再是《幼兒畫報》了,而是一些世界名著,文摘類的雜誌,身還有英語雜誌呢!媽媽也很尊重我的意願,從不逼我去做一些練習冊上的習題。閱讀也使我的協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閱讀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享受。同學們,你們喜愛閱讀嗎?如果你還不喜歡,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吧!

閱讀是一種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