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瓶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瓶子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好渴呀!我已經2天米有喝水了。罪魁禍首就是竹竹。

  星期一,我帶了一瓶可樂去學校,慢慢搞定后,我把瓶子留了下來,打算裝水喝!下午,來了一個收破爛的,看到我們班上裝瓶子的桶,眼睛冒金光。“一個,兩個,三個”數到75個時,桶里便沒有瓶子了。這時,同學們拿來不知道從哪搞來的瓶子往桶里丟。俺們的語文課代表“竹竹”拿來一個瓶子往裡丟。那瓶子雜像我那個瓶子?我衝上去攔住他,問:“那瓶子是誰的?”竹竹說;“反正不是你的。”我並沒有在意,便回座位做作業了。第一節課一下,我覺得口渴,拿瓶子出來喝水,耶!我的瓶子呢?我這才想起剛剛發生的那見事,好啊!竹竹,你狠!把我瓶子丟拉!我又一想,不就是一個瓶子塞,不生你的氣。

  第二天,我又帶了一瓶可樂去學校!又象昨天一樣搞完后,把瓶子留了下來,準備裝水喝。這次我比較小心的把瓶子收好,再也不讓他把我瓶子丟掉了。下課後,我去了一趟WC,回來后發現竹竹對我笑眯眯的,我心想:竹竹一笑,非殲及盜,完了完了,肯定有什麼事情發生。我跑回我的座位,看看少沒少東西。呀!瓶子又不見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心裡便想到了報復他。人有三急嘛!接着他去了WC,我在他去WC的時候,翻了翻他的抽屜,嘎嘎!翻出了一個瓶子,我便順手將瓶子到垃圾桶去了。他回來后,我也對他笑眯眯的說:“你的瓶子呢?”他跑去翻了翻他的抽屜,說:“我瓶子呢?”我感慨地說:“已經為班級做出了一份微小的貢獻。”他氣的將他那上完廁所沒洗的魔爪伸向了我。



瓶子的故事 標籤:瓶子的故事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 兔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