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可憐的孤獨300字作文

最可憐的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真的好奇怪,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總是這樣的憂愁,一遍又一遍地看着他們的文章,發覺每一個文字都跳動着悲傷的氣息,完全與平日瘋瘋癲癲的身影截然不同……

  開始可憐他們,他們這樣做的後果又會怎樣呢?他們不願放開胸懷,不願與人為伴,只會交不到朋友,缺乏真正朋友的人,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真希望有一天,他們能被我的快樂所感染。

  但是他們首先感染了我,我開始學會了孤獨,學會了胡思亂想,學會了拒絕交朋友,更學會了封鎖自己,但是我很快就能從這裡走出來。好希望,好希望他們都能象我這樣……

  傷心的時候日子還是這樣的過,時間還是一樣的走,地球還是一樣的轉,那為何不歡歡樂樂的過日子呢?



最可憐的孤獨 標籤: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